close

00

 

為什麼你要這樣...

你就不可以嘗試去愛我???
你就不可以在你心中播下我這顆小豆??

讓我在你心中慢慢成長

你就不能嘗試為我澆水?

讓我在你心中茁壯成長?

等我茁壯成長後

不是守護著你麼

我在你心中永遠都守護著你

我這顆小豆因你的心衰竭而枯萎.

如今

你卻掩埋了我....

 

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我努力在想

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才能令你感動

當我為你做的你還是那麼無動於衷

我很是心痛

不過

我想我不怪你

我沒資格怪你吧

你是我的天使啊

當然要對你好

於是

我努力在尋求下一次的感動

究竟可以做些什麼?

才能讓你心中有點溫暖呢?

哪怕衹是那麼一點點

我也很欣慰

 

不過

也許衹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你還是那麼冷漠

那麼無情

 

我不怪你

我不恨你

 

我刪去了關於你的一切

我很是心痛

不過我不是恨你

而是不想

讓你恨我 

如今

你還會想我不?

我想

你應該不吧

 

因為愛你

所以我讓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